林溪然LXR

山间出流水,溪溪归自然

凹凸看平行

“咳咳~亲爱的朋友们,该选下一个片段啦”

一:安迷修:好事成双成对,我这超级加倍

二:那些奇奇怪怪的关系

三:艾比的人脉有多广

四:帕洛斯的家庭帝位

五:关于雷德的小秘密

六:嘉德罗斯那轰轰烈烈的生日会

七:安迷修,绝对话语权!

八:格瑞冰山居然笑了!!!金:唉?格瑞他经常笑啊。

九:让雷狮崩溃的原因竟是?

十:凹凸F4是什么情况?


“老规矩,计时开始!”

众人开始讨论,各有心事。

林溪然:“好了,时间到。请大家观看片段四”

卡米尔掏出死亡笔记...

【“老、大~”“帕洛斯!你听我说,你先冷静一下”“我现在很、冷、静!”】

上面的声音大家都很熟,分别是雷狮和帕洛斯,只不过雷狮这么怂吗?

雷狮脸黑的像银爵一样(没别的意思,只是形容)

卡米尔死盯着帕洛斯。

帕洛斯:就很慌。

【雷狮看着挂着死亡微笑的帕洛斯,用眼神向佩利和卡米尔求救。结果这两个人一个装没看到,一个给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。

雷狮:关键时刻没一个靠得住的。

雷狮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聊聊”

“行啊~”帕洛斯的眼神就像在说:我看你还有什么好狡辩的。

雷狮咽了口水,说句实话,他现在心里发怵】

!!!卡米尔看着屏幕上眼神躲闪的自己,感到怀疑,他能不管大哥?

帕洛斯:那个海盗团氛围真好

雷狮:我怎么可能会那么怂

【帕洛斯眼睁睁看着雷狮,说“来,我听你、狡辩”

卡米尔忍着笑,佩利为自己的老大默哀

雷狮道“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吃饭的,昨天直播结束时太晚了,我困了就睡了,也忘了吃饭了...”声音越来越小,他自己心里也没底。

“怎么,我还得夸夸你真上进,工作认真负责呗,连饭都没吃,你还记不记得你胃不好!”帕洛斯听这话直接暴起,卡米尔和佩利默默后退。

“你当你活神仙呢?不吃不喝也没事。你那胃受不了你心里没点逼数吗?我昨晚是不是跟你说饭放冰箱里了,你直播完记得拿出来热了吃。我是不是再三强调让你记得吃饭,某人怎么答应的,啊,放心,我一定吃。我不吃就是狗。我问问你,这话谁说的?啊?”

雷狮弱弱的汪了一声,都给帕洛斯气笑了】

各位参赛选手都被帕洛斯这段话给吓到了

帕洛斯的关注点是雷狮狗叫了,而自己十分关心雷狮

卡米尔:大哥居然有胃病

雷狮,雷狮没什么好说的

佩利很羡慕那样的海盗团

【“得,今后谁爱管谁管,我可是管不了你了”

“唉!不是...”雷狮伸手想抓帕洛斯,但帕洛斯躲过后直接摔门走了

卡米尔见状,走过来说“大哥,帕洛斯是真生气了”

“我知道”雷狮兴致不高

佩利也走过来说“老大,这不能怪帕洛斯,要我我也气,老大你怎么能不吃饭呢!你看啊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……”卡米尔也说“大哥,帕洛斯佩利说的没错,你得爱惜身体……”

雷狮就被二人拉着说了一个小时的好好吃饭、爱惜身体的事,说的耳朵都要起茧了】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”大家几乎都笑了(该没谁没谁)

雷狮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另一个自己的无奈,有点心酸,“噗”雷狮闻声看去,发现心悦之人也在憋笑,

更心酸了。








没完呢,还有二,是雷狮等人怎么哄好帕洛斯

题外话一句,大家都要好好的吃饭啊,胃病犯病的时候是很疼的,本人亲身经历

爱你们~o(〃'▽'〃)o


评论(63)

热度(51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